德士换班拒载 醉律师拳打辱骂司机

事发地点在100AM购物中心外。(档案图)
事发地点在100AM购物中心外。(档案图)

字体大小:

一名律师酒后要搭德士回家,但德士司机因要换班不顺路拒载,结果惹恼了律师,他一拳往德士司机头部揍去,被判坐牢4周,罚款3000元。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11日晚上约11时,地点在100AM购物中心外。

被告是47岁的郭保罗(译音),案发时是名律师,他承认一项蓄意伤人以及一项触犯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

据案情显示,被告在案发当天晚上7时,与同事在丹戎巴葛路一带的韩国餐馆聚餐,并在4个小时内,喝了多瓶烧酒。

到了晚上11时,被告启程前往100AM购物中心,打算搭德士回家。一名德士司机当时正好在商场外,由于当时接近他换班时间,德士司机因此只接载往淡滨尼的乘客。

被告不久后走上前,要德士司机送他回如切一带的住家,不过德士司机只能去淡滨尼而拒载。被告为此不爽,走到司机车门旁,但他不听德士司机的解释,待德士司机将车窗摇下后,一拳往对方的头部挥去。

德士司机被揍后,下车与被告理论,幸好附近有另一名在等乘客的德士司机,见状后将两人分开。

被告不仅拳打德士司机,还辱骂对方。

警方事后将被告逮捕,发现他每100毫升血液含有91毫克的酒精含量。

德士司机则被送院接受治疗,他右耳割伤,拿了3天病假。

被告事后也给予德士司机556元赔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