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断树枝挡路 两好心男合力搬走

印族男子(左)和脚踏车骑士合力将最后一个树枝移到分界堤。(受访者提供)
印族男子(左)和脚踏车骑士合力将最后一个树枝移到分界堤。(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货柜车把好几节树枝撞落地,宽敞的车道瞬间只剩下一条可通车,两名男子见状后联手将挡路的树枝移到分界堤。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8月7日)11时许,地点是位于武吉巴督4街与2街交界处附近的公路上,附近居民黄女士(58岁,退休人士)联系上《联合晚报》,要赞扬两名好心男子的行为。

她受访时表示,事发时她刚从巴士上下车,忽然听到背后传来声响,转头一看才发现经过的货柜车(trailer truck)将一棵大树的四五个树枝撞断。

“树枝相当粗大,掉落到路中央,挡住了车道,不少经过的车辆途经时,不得不换到左边仅剩的一条车道上,车主们都缓慢、谨慎地驶过,避免擦撞到一旁的树枝。”

就在这时,一名路过的脚踏车骑士(约30岁)经过,他先把脚踏车停好,查看车况后,迅速来到路中开始搬运树枝。

不出片刻,另一名年轻的印族男子上前帮忙,两人吃力地跩动着树枝,将树枝缓缓地移动上路中央的分界堤。

“最后一个树枝十分粗大,两人十分有默契,一人握着一个小树枝,合力使劲,不过片刻的功夫就将路上清理干净。”

黄女士表示,当时已经有几名路人在一旁围观,一名安娣见状隔着马路称赞两人,还竖起大拇指。

男骑士有些不好意思,摆摆手说“没什么”,之后便骑上脚踏车离开。印族男子也默默地走回行人道上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