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6周年国庆检阅礼今早举行

字体大小:

(早报讯)建国道路上齐心协力,逆境中坚毅前行。新加坡56周年国庆检阅礼今早举行,全民在国家生日这天共同宣示应对前方挑战的集体意志和团结精神。

检阅礼今天(8月9日)上午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由陆军、海军、空军和警察部队组成的仪仗队,五个国防和内政步操队伍在检阅礼上接受检阅。现场参与检阅礼的约有600人。

除了在主会场的步操队伍,12家民间机构与九个学生制服团体的200名参与者也通过别开生面的虚拟方式,以预录步操视频参与检阅礼。

上午8时许,100名受邀到场观礼的嘉宾陆续入场。除了国会议员,到场的也有前线医护人员、工会代表等不同领域、在抗疫前线做出贡献的新加坡人。

9时20分,哈莉玛总统乘专车抵达会场,现场奏起国歌。悬挂巨型国旗的契努克(Chinook)直升机在两架阿帕奇(Apache)直升机护送下飞越会场上空,向国家致敬。五架F- 15SG战机随后也呈献“星花绽放”(bomb burst)队形,向国家与前线人员致敬。

哈莉玛总统在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的陪同下检阅仪仗队,现场鸣放21响礼炮向国家元首致敬。仪仗队过后呈献“欢乐之火”鸣枪敬礼。检阅礼尾声,现场全体人员也齐声宣读信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