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时零分零秒 国庆宝宝准时报到

刘永锋和张慧贤结婚一年多后今早在康盛医疗中心诞下爱的结晶,女儿在凌晨零时零分零秒呱呱坠地,成为国庆宝宝,让夫妇俩喜出望外。(康盛医疗提供)
刘永锋和张慧贤结婚一年多后今早在康盛医疗中心诞下爱的结晶,女儿在凌晨零时零分零秒呱呱坠地,成为国庆宝宝,让夫妇俩喜出望外。(康盛医疗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离预产期还有两周,女儿却“迫不及待”在今天凌晨零时零分零秒呱呱坠地,抢当国庆第一婴,让新手夫妇喜出望外。

初为人父的刘永锋(35岁,全国职工总会高级执行主管)说,妻子生产时他扶着她的背,两人都没有余力看时间,在医生告知他们孩子准时于零时零分零秒出生时,他难以置信。

“虽然之前知道预产期后我们有开玩笑说有可能是国庆宝宝,但没有想到会成真,更没有预料到会是今年首个国庆宝宝,所以当下我的第一反应是‘真的假的?’。”

妻子张慧贤(33岁,职总执行主管)说:“我到现在都觉得这是一场梦,就连昨天早上开始宫缩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会在国庆日生产。不过女儿的生日是8月9号会比较容易记得,也可以同国家一起庆祝。”

刘永锋和张慧贤是相识近九年的公司同事,结婚一年多后今早在康盛医疗中心诞下爱的结晶,女儿出生的体重为2.53公斤。张慧贤的生产过程非常顺利,自然分娩的过程约八小时。

疫情期间怀孕生产,夫妇俩虽然没有特别做准备,他们都居家办公,且刻意减少出门,平常只有在买生活必需品时才外出。

由于医院禁止探访,夫妻俩在孩子出生后马上与家里人分享,张慧贤笑说家人都觉得孩子像丈夫的女生版。他们准备将孩子的英文名取为Diane,与丈夫刘永锋的英文名Derek相像,都是两个音节,中文名则会咨询命理师再决定。

因为诞下国庆宝宝,两夫妇收到不少商家送出的婴儿用品,医院也为他们将单人病房升级到套房,让他们感激万分。

据了解,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同样也有一名女婴在国庆日零时零分诞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