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 公众相约网购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我国在收紧防疫措施中度过国庆,有民众与朋友相约网上购物以感染国庆气氛,网购电商也表示疫情带动消费热潮。

重回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相聚人数限制为两人。有民众因不能多人一起“瞎拼”而相约朋友网上购物。营销助理傅瑜莹(24岁)受访时说,看到虾皮(Shopee)推出不少优惠,便约朋友一起网购。

“因为现在只能两人同行逛街,在虾皮上看到有国庆促销。我便约了两名朋友团购,也算是一种‘虚拟相聚’”。

为庆祝国庆,网购电商皆推出国庆促销活动,部分指出疫情刺激了今年的销售额。

虾皮昨天(8月8日)推出的国庆促销活动在首12小时接获的订单,比起去年同时间段高出五倍。来赞达(Lazada)昨天推出促销活动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70%。另外,截止今天下午1时,趣天网(Qoo10)的促销活动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近20%。

来赞达新加坡总裁张承焕(36岁)受询时说,销售额增长最多的商品是食品、宠物用品和玩具及游戏。

“这个现象可归因于民众受疫情影响,在家的时间更长,因此在家烹饪和进行社交活动的次数也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