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庆路上段洗肾中心 三名确诊病友情况稳定

位于文庆路上段的全国肾脏基金会洗肾中心昨天通报出现冠病感染群。( 唐家鸿摄)
位于文庆路上段的全国肾脏基金会洗肾中心昨天通报出现冠病感染群。( 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文庆路上段的全国肾脏基金会洗肾中心(Sakyadhita-NKF Dialysis Centre)昨天通报出现冠病感染群。三名确诊病患是洗肾中心的病友,情况稳定。

全国肾脏基金会今天在文告中指出,三名病患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没有人在加护病房。基金会正与卫生部密切合作,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以避免病毒传播。

中心上个周六(8月7日)已进行彻底的清洁与消毒工作。

其他曾与确诊病例同个时段到中心洗肾的病患已被隔离,隔离期间会到卫生部指定的洗肾中心洗肾。文庆路上段洗肾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接受隔离,以避免交叉感染。

期间,全国肾脏基金会将派冠病紧急应对小组到该中心,确保中心继续服务与运作。

全国肾脏基金会指出,肾脏病患每周得洗肾三次,机构会继续留意情况,必要时调整措施,确保病患能继续安全地洗肾。机构将为病患与家人提供所需的支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