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局逮两男 起获大批私酒

关税局人员打蛇随棍上,突击兀兰东工业区的一个工业单位,相信这些私酒就是在这里酿制的。(关税局提供)
关税局人员打蛇随棍上,突击兀兰东工业区的一个工业单位,相信这些私酒就是在这里酿制的。(关税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关税局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两名涉嫌酿制私酒的中国籍男子,并起获酿酒设备及大批私酒。

新加坡关税局今早(8月13日)发文告说,两名42岁和47岁的中国籍男子,因涉嫌酿私酒遭逮捕。

文告透露,关税局人员根据情报在本月6日早上于勿洛北2街的停车场展开行动,截停一辆新加坡注册汽车。

执法人员过后仔细搜查汽车及开车的42岁中国籍男子,并在后车厢发现约60瓶违法酿造的私酒。当局随后押送男子到他位于坎贝拉路的住家,并搜出另外300瓶私酒。

关税局人员打蛇随棍上,突击兀兰东工业区的一个工业单位,相信这些私酒就是在这里酿制的。

当局除了里头逮捕另一名涉案的47岁男子,还起获约313瓶、34个汽油罐(jerry cans)及两桶私酒。同时,执法人员也搜出酒精计、测量工具、水缸和铝缸等酿酒设备。

关税局表示,当局在行动中除了起获一辆新加坡注册汽车和一整套相信用来酿酒的设备,还一共起获673瓶、34个汽油罐和两桶的私酒。

针对两人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