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菘超市振瑞路分店一收银员确诊

昇菘超市说,确诊的员工是一名收银员,上一次上班是本月13日。(取自谷歌地图)
昇菘超市说,确诊的员工是一名收银员,上一次上班是本月13日。(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振瑞路第52座的昇菘超市有职员确诊感染冠病,将关闭至星期一(8月16日)上午7时。

昇菘超市今天(8月14日)在面簿发文说,这名确诊职员已隔离,与他有过密切接触的其他职员也已隔离,目前在放缺席假。

出现病例的分店与振瑞路第54座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 My First Skool)感染群只相隔一座组屋。

公司是在该分店所有员工昨天在卫生部检测中接受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后,发现这名员工确诊。该分店其他员工的检测结果呈阴,或尚未出炉。

昇菘超市说,确诊的员工是一名收银员,上一次上班是本月13日。这名员工已完成接种两剂冠病疫苗,没有症状。公司也对前线零售人员进行定期检测,这名员工12日接受检测时,结果呈阴。

昇菘超市说:“我们为所造成的任何不便致歉,也会尽全力为员工和顾客提供安全和卫生的购物环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