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汇广场伊势丹明年3月关闭

百汇广场伊势丹将在明年3月9日租约到期后关闭。公司没打算在其他地点寻找替代店面。(海峡时报)
百汇广场伊势丹将在明年3月9日租约到期后关闭。公司没打算在其他地点寻找替代店面。(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伊势丹将在明年3月9日租约到期后,关闭它在百汇广场的零售店面。公司没有打算在其他地点寻找替代店面。但是,位于邵氏楼(Shaw House)、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和Nex购物中心的伊势丹将继续营业。

伊势丹的租约较早前到期后,获得延长15个月。伊势丹说,它尝试与业主商讨继续延长租约,但是没有取得进展。伊势丹是在1983年进驻百汇广场,最初它占据了三层楼面,目前剩下两层。

2020年,伊势丹因蒙受亏损并在租金上无法与业主达至协议,而关闭了它在裕廊东西城(Westgate)的零售店面。

近几个月退出本地市场或将业务转移到网上的零售商包括罗敏申、体育用品商店Sportslink和时尚品牌Topshop。

另外,伊势丹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它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里,净利润达到125万元,去年同期它蒙受净亏损31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