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S新视频揭露嘉嘉怀孕过程珍贵片段

大熊猫嘉嘉与刚出世三天的熊猫宝宝目前还不能与公众见面。(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大熊猫嘉嘉与刚出世三天的熊猫宝宝目前还不能与公众见面。(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熊猫嘉嘉与刚出世三天的熊猫宝宝目前还不能与公众见面,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今天(8月16日)下午又在社交媒体上传一段视频,除了让大家再次看到这只一夜成名的大熊猫宝宝,还一睹凯凯嘉嘉从交配到进行人工授精的幕后过程。

视频中,初次当母亲的嘉嘉把新生宝宝捧在怀里,对它呵护有加。刚出生三天的大熊猫宝宝,虽然看起来还很纤弱,但从视频可看出它活泼好动,而且声音非常洪亮。

视频也带大家回到今年四月,看凯凯嘉嘉进入第七个交配季节时的怀孕过程。

根据视频,凯凯嘉嘉除了进行自然交配,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的兽医也在嘉嘉48小时的受孕期结束前,使用冷冻精子为它在动物医院进行人工授精。112天后,健康的大熊猫宝宝就诞生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