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下来两周料有更多雷阵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西南季候风影响,本地下来两周料有更多天下雷阵雨。

根据新加坡气象署的文告,在这两周,新加坡和周边地区将继续受西南季候风影响,料多数时候在下午下雷阵雨,其中几天的雨势会持续到傍晚。全岛多数地区下来两周的降雨量预计高于平均降雨量。

受苏门答腊风飑的影响,我国在其中几天的早上也可能下雷阵雨并刮强风。

尽管这期间料有更多阵雨,但其中几天仍可能非常温热,最高气温约34摄氏度。多数天的每日气温预计介于24至33摄氏度。

其中几晚,夜间最低气温预计为28摄氏度,尤其是在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

气象署也指出,8月份首两周的雨量比七月下旬多,多数时候在下午下雷阵雨。8月1日上午,苏门答腊风飑为我国多个地方带来强风与雷阵雨。当天在蔡厝港记录的97.8毫米雨量是8月份首两周每日雨量中最高的记录。

全岛超过一半的地区在8月首两周的降雨量也高于平均降雨量,以西部的降雨量最高。至于每日气温,多数天的每日最高气温在34摄氏度以下。

公众可上气象署网站(www.weather.gov.sg)、国家环境局网站(www.nea.gov.sg),或通过myENV应用查看每日气象预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