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女校和绿洲小学有学生确诊冠病

字体大小:

(早报讯)海格女校和绿洲小学前天和昨天分别有一名学生确诊感染冠病,由于两人都没有在传染期间到过学校,因此无须追踪校内的密切接触者。

海格女校向家长发函透露,确诊的学生是早前确诊病患的家属,最近一次到校是在本月11日。

校方在信中说,由于该学生在传染期间没有回校,卫生部因此决定无须追踪校内的密切接触者。

海格女校也呼吁家长,确保孩子保持个人卫生的好习惯,并在孩子不舒服时求医和通知学校。如果家中有人出现流感症状,也应让学生待在家里,直到确认该家人的冠病检测结果为阴性。

绿洲小学则在给家长的信中提到,昨天确诊的学生也是在本月11日回过学校,是校外确诊病患的密切接触者。由于确诊者没有在传染期间到校,所以卫生部认为没有追踪校内的密切接触者的必要。

两所学校也在信内强调,将继续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措施,包括定期为学校设施消毒、让学生分批活动以减少互动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