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言伤害他人宗教种族 中年汉接严厉警告

根据当时流传的视频显示,身穿灰色上衣的47岁男子,事发时不知何故指着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印族男子破口大骂。(互联网)
根据当时流传的视频显示,身穿灰色上衣的47岁男子,事发时不知何故指着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印族男子破口大骂。(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白沙海滩公园出言不逊,在言语上蓄意伤害他人宗教和种族群情,47岁男子接获警方严厉警告。

zaobao.sg早前报道,一名47岁男子在5月2日下午6时,在公园里向一个印度家庭发表恶意言论,指责该家庭中的其中一名男性在公园里没有戴口罩。警方事后介入调查,并发文告表示,涉案的47岁男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此事。

警方今早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说,调查显示,涉案的47岁男子朝印度家庭大喊大叫,并说“这是我的国家,你往后退,保持你的距离。”,导致他们受到惊吓。

调查也显示,男子在一名公众介入后停止行为。警方在完成调查,并在咨询了总检察署的意见后,在6月22日对男子发出严厉警告。

当时,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身穿灰色上衣的47岁男子,事发时不知何故指着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印族男子破口大骂,后者不甘示弱,两人僵持了一段时间。

一名自称是粉衣男妻子的网友向媒体透露,当时她们一家四口到白沙海滩公园游玩,却莫名其妙被灰衣男骂,随行的7岁和11岁孩子都吓坏了。

视频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不少人留言认为灰衣男的言行过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