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议员下周恢复面对面接见选民活动

部分议员将从下个星期开始恢复面对面的接见选民活动。图为于2020年3月13日接见选民时的情形。(档案照)
部分议员将从下个星期开始恢复面对面的接见选民活动。图为于2020年3月13日接见选民时的情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新加坡目前已达到近八成的冠病疫苗接种率,加上社区内的病例逐渐趋稳,部分议员将从下个星期开始恢复面对面的接见选民活动。

国会议长陈川仁、交通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等部分人民行动党议员,以及工人党议员这两天都先后在面簿上公布他们将从下周起恢复实体的接见选民活动。

负责淡滨尼北区事务的马炎庆会在下星期一(23日)开始接见选民。

他今天(8月20日)在面簿上说:“为了确保居民和义工的安全,所有访客都必须留下联络资料、申报健康情况,以及使用“合力追踪”应用或携手防疫器登录Safe Entry。” 

其他安全管理措施还包括,居住在同个地址的居民,每次最多只能有两人可以进入支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也会限制办公室内和在外等候的居民人数。

由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集选区、盛港集选区和后港区同样从下周一起恢复接见选民活动。工人党今天发文告宣布这项消息时提到,团队会采取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但是也鼓励居民尽可能通过电邮或电话联系议员。

有议员则选择在过渡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沙礼尔受访时说:“下周起我们会当面与居民见面,但义工也会继续通过视讯协助居民解决问题。这样一来就可以减少到场等候的人数。”

本地社区内的无关联病例今年4月底开始增加,行动党总部因此在5月2日向所有党支部发出指示,要议员改以电话和线上方式接见选民。工人党议员则是从5月14日起暂停接见选民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