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涉嫌打人 图驾宝马逃遭逮捕

两名男子揍了一名阿叔几拳。(取自STOMP)
两名男子揍了一名阿叔几拳。(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两男狂揍一名男子,其中一男还尝试驾宝马逃离现场,两人过后被捕。

这起案件是于前日(19日)晚上10时许发生,地点是在黄金坊外。

根据STOMP上载一段时长59秒的视频中,可见一名男子正坐在地上,旁边两名男子则一直对他大喊说“来啊”。

当该名男子站起身后,其中一男就走到他面前,向他挥了几拳,期间打人的男子还因脚下不稳跌坐在地上。

此时有3名女子也走过来,试图劝阻双方,但看到他们继续斗殴后,就径直离开。随后被打的男子也脚步踉跄往另一个方向走去,而两名男子也没有继续追打。

一名叫哈兹的网友向STOMP透露,警方及救护车在双方离开数分钟后才抵达。

“其中一男先被逮捕,另一人则试图乘坐宝马轿车离开,我就立即通知警方,及时拦截并拘留该男子。”

据悉,其中一人脸部受伤,另一人也受轻伤。

警方在受询时指出,警方于前晚10时20分,接获一宗在美芝路5001号的殴斗事件。

两名28岁与39岁男子,因涉嫌公共滋扰被逮捕,调查工作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