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30年前女友复合 对方已婚生子 出狱男闯屋绑人

男子出狱后找30年前的前女友复合,对方早已经结婚生子,男子三年来不死心,还强抱前女友图抛她下楼。(档案示意图)
男子出狱后找30年前的前女友复合,对方早已经结婚生子,男子三年来不死心,还强抱前女友图抛她下楼。(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进出监狱无数次,50岁男子出狱后找30年前的前女友复合,对方早已经结婚生子,男子三年来不死心,一次抱着女子要和她跳楼“同归于尽”,另一次还闯入她家将她五花大绑,恫言要开煤气杀她和儿子。

加内桑(Ganesan S/O Palanisamy)被捕后被控13项罪名,包括刑事恐吓、恶作剧、擅闯以及交通相关的罪名。他承认其中七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坐牢4年16个月又2周、罚款1000元,以及吊销各级驾照30个月。

庭上揭露,被告从年轻起就开始进出监狱,最后一次入狱是在2008年,接受八年的改造性监禁以及多项鞭刑。

他出狱后,在2017年找回三十年前交往的前女友,想要与她重修旧好,但是对方已经结婚,儿子都已经21岁,因此表态只想和他做朋友。

被告痴痴缠,但屡遭拒绝后恼羞成怒,在2019年8月26日半夜在前女友的11楼组屋外埋伏。

当女子走出电梯,被告一把捉住她,要把她抱起抛下楼,并说:“我也会跳下去一起死!”

女子拼死抓住栏杆不放手,挣脱后拿出手机想要求助,被告将手机砸坏。这时,女子的儿子听到争执声,出来查看,被告立即逃离现场。

被告约一年后再骚扰女子,去年7月25日早上趁她打开门时,将她推回进组屋内五花大绑,还企图用刀子捅她。被告过后将门窗关上,并打开煤气,要女子和他“在一起”,否则就杀了她和儿子。

女子假装答应,被告将煤气关掉后离开组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