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演出四幕纷呈新加坡精神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庆庆典检阅礼刚结束,紧接着登场的是众所期待的国庆演出,约600名表演者接下来会轮番上场,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上载歌载舞,通过四幕演出展示新加坡精神。

时隔三年重返滨海湾浮动舞台的国庆演出,此次通过讲述六个受真人真事启发的故事,重现上一代和这一代人的励志事迹,激励人民无惧抗疫路上的跌宕起伏,将代代传承的新加坡精神延续下去。

今年表演人数较上一次在浮动舞台的演出虽然锐减七成,现场演出将融入其他表演者在四个卫星地点或摄影棚内预录的视频,声势不亚于从前。演出还将首次采用增强实境技术,让观众从住家也能同享视觉盛宴。

四幕演出将以动画短片贯穿全程,每一幕都会紧扣主题发展。前两幕着重呈现人民对生活的理想与抱负,引人反思生活中经历过的风风雨雨以及曾经依靠的支柱;后两幕展示历代新加坡人如何直面横逆,以此彰显重振精神迈向未来的决心。

演出尾声将以今年的国庆主题曲,以及一首首新加坡人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搭配万众期待的压轴烟花秀谢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