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群众大会本星期天傍晚直播

李显龙总理将在这个星期天(8月29日)晚上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说。(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显龙总理将在这个星期天(8月29日)晚上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说。(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将在这个星期天(8月29日)晚上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说,在新传媒大楼举行的群众大会将通过电视、电台与网络平台直播。

总理公署今天发文告指出,李显龙总理当天傍晚6时45分至7时15分将以马来语和华语发表演说,从晚上8时起发表历时一小时15分钟的英语演说。

国庆群众大会将通过电视频道与电台播放。观众也可通过总理公署YouTube 频道、李显龙总理面簿页、民情联系组(REACH)面簿页、Mewatch.sg、亚洲新闻台cna.asia8world.com收看。

观众也可从李显龙总理面簿页与推特页获取群众大会的即时信息,同时留言参与讨论, 为留言附上标签ndrsg。

错过当天演说的公众可从本月31日起通过YouTube收看 ,网址是:www.youtube.com/pmosingapore 和 www.pmo.gov.sg/nd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