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向路人讨吃 好心人送晚餐怪叔扔垃圾桶

网友为武吉士大叔买了食物后,大叔被指过后将食物扔到垃圾桶里。(取自面簿)
网友为武吉士大叔买了食物后,大叔被指过后将食物扔到垃圾桶里。(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怪大叔向路人讨饭,好心人将热腾腾的晚餐送给他后,岂料大叔被指过后把美食扔到商场外的垃圾桶里,气坏了送他晚餐的路人。

社交媒体昨天(8月22日)上载两张照片,显示一名身穿绿色T恤的白发大叔,把一个装有食物的纸袋扔到垃圾桶里。

这两张照片相信由网友拍下,该网友也在贴文中气愤留言,称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帮助这名在武吉士的大叔,他也奉劝那些曾帮过或未帮过这名大叔的人,自己判断该不该帮继续帮助对方。

网友指他是在武吉士(Bugis)看见这名可怜的大叔,对方张口向他讨吃。一问之下,大叔说想吃WOK HEY的饭面、老曾记的食物,还要一杯咖啡。

于是网友照着对方要求去买了这些食物,然而等他将热腾腾的美食拿给大叔后,对方拿着食物走出商场,当时网友以为大叔要去搭巴士回家,岂料大叔走到一个小巷子,竟然把整袋食物丢到垃圾桶里。

网友亲眼目睹这幕,当下瞠目咂舌,“他一口也未吃,直接把食物丢到垃圾桶!”

该网友未透露自己当时是否有上前与大叔对质,也没有说出大叔为何要丢弃食物。他只告诫公众:“……我目睹了这一切,我觉得一直在帮助他的人,应该也看到这一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