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添三个感染群 包括白沙浮商业城

今天新增的感染群包括购物中心白沙浮商业城。(海峡时报档案照)
今天新增的感染群包括购物中心白沙浮商业城。(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今天(8月24日)新增三个感染群,包括购物中心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这个感染群累计20起病例。

卫生部指出,商场有20名员工确诊,当局正在进行调查,将为受影响店铺的员工进行冠病检测。为了防止病毒在社区传播,当局也将为本月17日至24日之间到过商场的公众进行免费检测。为通往地铁站或其他邻近建筑而进入商场的公众则无需检测。公众可上网站:https://go.gov.sg/bugis-junction-testing查阅检测详情。

新增感染群还包括史拉兰中途之家(Selarang Halfway House),共八起病例,包括今天新增的七起。

另一个感染群与第68238起病例有关,累计四起病例,包括早前确诊的两起。

原有的北海岸客工宿舍感染群再添24起病例,累计86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