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至胸口 脚踏车骑士苦中作乐

骑士昨日到武吉知马山骑脚踏车,却碰到淹水被困山上,水至少淹至男子的胸口。(取自面簿)
骑士昨日到武吉知马山骑脚踏车,却碰到淹水被困山上,水至少淹至男子的胸口。(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昨天(8月24日)一场暴雨导致全岛各处淹水,在武吉知马山骑车的脚踏车骑士也难逃一劫,受困在山中水深及胸的“池塘”中,一些骑士苦中作乐,竟模拟起参加铁人三项的赛事。

面簿群组Sg Road Vigilante今日上传一则帖文,指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地点是武吉知马山的越野脚踏车道。

照片显示,大雨过后水淹没了部分武吉知马山的脚踏车道,一名身穿红衣的男骑士尝试抬起脚踏车涉水离开。行至较深处,男骑士甚至需要游泳才能通过,实在是举步艰难。

当事人说,“我们尝试通过淹水区,但水位太深,根本触碰不到地面,只好放弃并返回高处等待水位退去。”

有一则视频显示,受困于山中的骑士苦中作乐,竟然模拟参加铁人三项的赛事。一名灰衣男子在水里畅泳,到了岸上时,扶起一旁的脚踏车准备开始骑行。一旁拍摄视频的朋友甚至模仿赛事解说员,实时进行解说。

相信这些受困的骑士,都在等待水位退去后,才安全地离开武吉知马山。

贴文引起网民的关注,不少人留言提醒骑士不应在大雨天外出骑行,以免酿成意外。网友Nick指骑士明知道现在是雨季,全岛各处随时会发生突发性淹水,应该待在家里。网友Mervin则道,“这种情况山中也有蛇出没,非常危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