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前方货车停太近 男子拔挡风镜雨刷泄愤

男子使劲将货车后方挡风玻璃上的雨刷拔断,被货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取自面簿)
男子使劲将货车后方挡风玻璃上的雨刷拔断,被货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相信不满前方货车停得“太靠近”,男子为了“出气”泄愤,竟拔掉对方后挡风玻璃上的雨刷。

面簿页面“Sgfollowall”前天(8月24日)上载一段约44秒长的行车记录器视频,内容显示一名男子不知何故将一辆货车后挡风玻璃上的雨刷拔掉。

贴文并没有注明事发日期、时间或地点,但从视频中可见,事件相信发生在一座组屋底层卸货区的停车位。

一名戴着眼镜,穿着黑色T恤和长裤的男子从自己停着的货车旁走到前方的货车后面,然后突然伸手使劲将货车后挡风玻璃上的雨刷拔断,丢弃在一旁。

男子过后怒气冲冲回自己的货车上,然后一进一退数次后,才把货车开出停车位,扬长而去。

殊不知,这一切都被货车后方的行车记录器拍了下来并流传到网上。

网民一面倒谴责男子的行径,认为他的行为非常无聊。不少网民也猜测男子相信是不满前方货车停的太“靠近”,所以一怒之下才拿雨刷来出气。

网民Johnny Min Laseh就调侃说,男子拆掉雨刷后,才有空间把自己的货车开出停车位,“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雨刷,原来竟能够阻碍一名司机将货车开出停车位。”

其他网民也指出,幸亏前方货车装有行车记录器才拍下这一幕,不然车主回来后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网民Tony Toni则说:“情商很重要,做人应该三思而行,不然到头来吃亏的是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