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接种中心将陆续关闭 其中四家将在9月停止接受预定

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接种中心将在9月2日停止接受新预定。(档案照)
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接种中心将在9月2日停止接受新预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本地完成接种的人口比例达到近80%,每天接种人数减少,大型接种中心因此将陆续关闭。

其中武吉知马和哥南亚逸、以及马西岭和裕华民众俱乐部接种中心将分别在9月2日和9日停止接受新预定,并率先在9月底关闭。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8月26日,本地79%的人口已完成接种,新加坡预计将在8月底达到超过八成人口完成接种的目标。

由于大多数新加坡人已完成接种,目前每天接种人数已锐减,是高峰期的四分之一,当局因此将减少大型接种中心数量。

卫生部也将把疫苗接种的任务转移至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以及针对年长者的流动和居家接种团队进行。

从9月起,提供接种服务的公共卫生防范诊所数量就将从目前的65间增加至8 0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