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与榜鹅巴士转换站34名确诊车长 仅一人未完成疫苗接种

大巴窑巴士转换站有25名巴士车长确诊。(档案照)
大巴窑巴士转换站有25名巴士车长确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与榜鹅巴士转换站昨天(8月26日)被列为冠病感染群,分别有25名和九名巴士车长确诊,当中仅一人未完成疫苗接种。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8月27日)受询时透露,多数确诊车长是通过公共交通业者主动进行抗原快速检测(ART)发现的,他们多数没有症状或只出现轻微症状。

陆交局正与公共交通业者合作,减低对巴士运作的影响。大巴窑与榜鹅巴士转换站以及受影响的巴士和设施,都已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负责管理这两个巴士转换站的前进新加坡(Go Ahead Singapore)和新捷运(SBS Transit)将继续加强清洗和消毒机制。卫生部也会为近期到过这两个巴士转换站的所有员工和承包商安排额外检测。

陆交局指出,除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措施,公共交通业者在不戴口罩的员工活动方面也会采取额外措施,包括确保员工独自用餐和抽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