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男强拉女骑士下车 公众闻呼救报警

女子指在勿洛蓄水池公园遭陌生男子骚扰。这名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过后遭警方问话。(取自网络)
女子指在勿洛蓄水池公园遭陌生男子骚扰。这名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过后遭警方问话。(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公园遇性骚扰!女子指在勿洛蓄水池公园发现陌生男在她面前自慰,她尝试骑脚踏车离开时,竟遭陌生男强行拉下脚踏车,吓得她大喊救命。女子在挣扎中右脚受伤,附近的公众及时介入报警,25岁男子因性暴露被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10分,地点是在勿洛蓄水池公园内。社交媒体SGFollowsAll昨天上传贴文,一名女子在贴文中叙述她遇到的骇人事件。

根据贴文,女子当时刚从洗手间走出来,转过身时看到一名20来岁的陌生华族男子。

女子形容,这名男子边注视着她,边在众目睽睽下自慰。

这令她感到害怕,她于是立刻骑脚踏车离开。

不料,她指男子在她骑车时,突然把她强行拉下脚踏车,试图把她压倒在地。在挣扎的过程中,女子的右脚受伤。

幸好当时附近有一名脚踏车骑士及时介入。

“我大喊救命,这名脚踏车骑士就报警。如果这名脚踏车骑士不在现场,我不知道自己的下场会如何。”

贴文附上的照片显示,被指性骚扰的男子身穿黑色背心和白色裤子,坐在公园人行道上,正在接受警员的问话。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上述时间地点接获通知。一名25岁男子因性暴露被逮捕。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