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股市周一开盘起0.36%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华尔街股市上周五收高,本地股市早盘也走高。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开盘起11.23点0.36%,报3092.00点。

截至上午10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已进一步上扬20.09点或0.65%,报3100.86点。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凯德战略重组计划和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简称CLI)的上市计划的协议安排,已提交给法庭批准。

有关申请将在9月6日下午2时30分在高庭审理。

该计划已在本月10日于特别股东大会上获得绝大多数股东支持。

*QT Vascular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Aspen集团的独资非直接子公司Aspen Vision Land(简称AVL)接到马来西亚内陆税收局针对2014估税年的额外估税通知书,公司被罚款大约1亿7544万令吉(5635万新元)。原因是当局认为AVL当年出售一幅地段获得盈利,因此追加估税。

AVL指当局没有把公司售地的成本计算在内,而错误认为公司获利。公司已寻求专业咨询并上诉,若有必要,公司会进行抗辩。

AGV集团的审计委员会接获关于集团执行主席蔡伟奇(音译Chua Wei Kee)的举报,委员会建议蔡伟奇拿缺席假(leave of absence),直到内部审计师的调查结束。

BRC亚洲私下售股筹集约4590万元

*本地建筑公司BRC亚洲(BRC Asia)前天发布文告宣布,它已与丰隆亚洲投资公司(Hong Leong Asia Investment)签订认购协议,以私下配售方式筹集约4590万元。发行价为每股1.48元,发行逾3101万新股。

发行价较上周五(8月27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1.5111元,低了2.06%。上周五是签署认购协议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