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红山居民被烟火秀吓到报警 议员:数天前已贴告示

红山前天出现烟火秀。(档案照)
红山前天出现烟火秀。(档案照)

字体大小:

称多层停车场顶楼突现“烟火秀”,有红山居民吓到报警,议员表示,数天前已张贴告示通知。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前天(28日)晚上8时30分左右,有民众看见一群人在惹兰鲁马丁宜第37A座的多层停车场燃放烟火,以为有人非法燃放烟花,因而报警。

对此,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蔡瑞隆昨日受访时表示,该烟火秀由他负责的女皇镇选区办事处所举办。他说,举办这场烟火秀的目的,是因为在疫情下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才想到以璀璨夺目的烟火表演振奋居民。

他说,当局人员于8月23日就已经在附近几座组屋张贴活动的宣传告示,也通过Telegram发布消息。选择在该停车场,是因为该地点能让更多居民欣赏到烟火,事先也已做好安全评估。

告示内容清楚说明当天会有烟火秀,促请民众避免将轿车停泊在该处,及不要被烟火的响声吓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