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窃被控 阿嫂:我没杀没抢

被告林明玉(58岁,音译)抵触8项偷窃控状,控方针对其中3项提控。(示意图)
被告林明玉(58岁,音译)抵触8项偷窃控状,控方针对其中3项提控。(示意图)

字体大小:

阿嫂偷窃成性,撬开没锁好的信箱,偷走300元补助券,还在商场和超市偷耳机和食物,被控后还在庭上称:“我没杀没抢,为什么要判预防性监禁?”

被告林明玉(58岁,音译)抵触8项偷窃控状,控方针对其中3项提控,其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案情披露,被告在去年10月经过榜鹅坊第206A座组屋时,发现其中一个信箱没锁好,她往里面瞄了一眼,发现里面有一封看似装有补助券的信封。她撬开信箱,拆开信封,把里面15张总值150元的补助券占为己有。被告也在同个月内同个地点偷走另一户人家总值150元的补助券。她随后在同个月7日到16日期间,共8次在超市使用其中10张补助券。一名失主迟迟收不到补助券,又发现信箱松脱,于当月19日报警。

调查发现,被告还在2019年9月29日中午12时23分,在金文泰商场内偷走两个总值约160元的蓝牙耳机。

她也在隔年6月4日下午5时许,在城市广场的日本超市内偷走200多元的食物,超市职员检查电眼后,当晚报警。

早前在过堂时,控方要求判被告预防性监禁,被告当场说:“我没杀人,也没拿刀抢,为什么要预防性监禁,不是杀人嘞!”

法官昨天(8月31日)同意控方要求,下令准备预防性监禁报告,案展至9月17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