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搭地铁拉下口罩视讯 被提醒反呛“多管闲事”

没戴好口罩的女子在地铁车厢里进行视讯通话,被网友拍下照片上载到社交媒体。(取自面簿)
没戴好口罩的女子在地铁车厢里进行视讯通话,被网友拍下照片上载到社交媒体。(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子拉下口罩在地铁上视讯通话,被旁人提醒戴好口罩时,还回嘴“少管闲事”,网友纷纷谴责她的行为不负责任,也没为他人着想。

社交媒体昨日(8月31日)流传两张照片,显示一名在地铁车厢的女子没戴好口罩,当时相信她是在环线地铁的列车上。

根据照片,该名女子身穿青色上衣和黑色长裤,她坐在椅子上,右手举着手机在进行视讯通话,她的粉红色口罩被拉到下巴处。另一张照片则显示,她站在地铁门口,同样没戴好口罩,举着手机在视讯通话。

提供照片的网民指出,女子视讯的另一头是一名男子,当他见到女子没戴好口罩,好意上前去提醒对方时,岂料女子不仅拒绝戴好口罩,甚至还呛说“少管闲事”。

不少网民留言表示,女子在公共场所不戴口罩的行为是不负责任的,当局应该对她采取行动。也有网民指出,女子叫别人“少管闲事”,但是她不戴口罩,危害他人健康,“正是大家都要管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