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卧尸商场引关注 有公众在同商场迷路

字体大小:

(早报讯)78岁老翁失踪4天后,离奇死在新邮政中心楼梯间,事件引关注,有网民称曾在同商场楼梯间迷路。

《新明日报》昨日(9月1日)报道,家住海格路第10座的苏荣通(78岁)上周五(8月27日)晚上8时许,外出失踪四天后,家人于前天下午接到噩耗,指他的遗体在新邮政中心停车场地下三层楼梯间被寻获。这起离奇事件引发关注,网民热议,不少人指出,商场有保安员,若老翁陈尸商场多日却没人发现,这十分令人费解。

有几名网民也留言称,相信由于疫情关系,多个出入口都被关闭,结果受困楼梯间,其中一人就绘述,7月曾走访该处,她为了从地下一层走到地下二层,一度在楼梯间迷路。

“我找了15分钟都出不来,最后是保安人员指引我搭员工专用电梯,再走过一条很偏僻的楼梯间,才找到可以打开,并通到地下二层停车场的门。”

记者昨晚走访灵堂,长子(39岁,行销人员)受访表示,家人猜测,患有前列腺问题的父亲或是要上厕所,误入楼梯间而迷路,最终受困。

“他的遗体被发现时靠墙坐着,身上的随身物品,如钱包、拐杖,都摆好放在身旁。”

他难过说道,父亲陈尸楼梯间,里面闷热,遗体已变得黑蓝色,难以辨认,“希望他是没有痛苦地离开”。

“我们不明白为什么没人早些发现他,也想尽快知道整个来龙去脉,不然父亲像是死得不明不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