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女友起冲突砸车泄愤手受伤 火爆男判15个月缓刑监视

被告梁铭伦与前女友发生口角,竟发怒挥拳砸父亲的货车和轿车。(档案示意图)
被告梁铭伦与前女友发生口角,竟发怒挥拳砸父亲的货车和轿车。(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与女友分手几天后借酒消愁,青年凌晨醉倒在住家走廊外,前女友闻讯赶到,双方一言不合发生冲突,青年气得当场怒砸父亲的马赛地货车和本田轿车,结果把自己的手划伤,当场鲜血直流。

这名火爆青年梁铭伦(译音,21岁),案发时是工艺教育学院学生,他面对一项行为失检和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

他认罪后,昨天(9月2日)被判15个月缓刑监视和40个小时社区服务,晚上10时至隔天早上6时不得出门,父母也须以5000元担保金确保他表现良好。

根据案情,被告案发前与女友分手没几天,他在去年12月9日与朋友喝酒,结果几杯黄酒下肚后醉得不轻,最后被朋友送回家。

不料,被告抵达勿洛北3道的住家时,还未进家门就醉倒在组屋走廊上。

他的前女友得知被告的情况后,主动拨电给他,并到被告住家与他见面。

前女友与一名男子一起上门,被告决定带他们到楼下停车场“谈判”,被告的两名朋友也跟着到停车场。

被告和前女友谈起两人的感情问题,但怎样都谈不妥,被告顿时感到既难过又愤怒。

不巧被告父亲的马赛地货车和本田轿车当时就停放在停车场内,被告竟拿两辆车当“出气筒”,上前挥拳猛砸货车和轿车的挡风玻璃,把对前女友的怒火宣泄在两辆车子上。

被告空手乱砸车子,结果伤了自己的双手,当场鲜血直流。

法庭文件没揭露,被告父亲的货车和轿车事后花了多少钱进行维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