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堂挡住有盖走道居民得冒雨绕道 阿叔帮撑伞获赞

灵堂挡住有盖走道,好心阿叔于是撑伞为居民遮雨。(互联网)
灵堂挡住有盖走道,好心阿叔于是撑伞为居民遮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组屋楼下灵堂挡住有盖走道,居民在下雨时得冒雨绕道而行。参加丧礼的阿叔见状,打赤脚为绕道的居民撑伞,半边身体被淋湿!

居民包容丧家,灵堂挡路也不投诉;丧家体恤居民,撑伞避免居民被淋湿,大家相互照顾和体谅,举动暖人心脾。

居民鲍勃(Bob Mubarak)四天前在社交媒体Instagram贴文,分享这感人事件。贴文并没透露时间地点,但指此事发生在他家组屋楼下。

鲍勃说,有居民在组屋楼下为去世的亲人设灵堂,用来遮盖灵堂的黄色帆布,不巧挡到了有盖走道。

当时下着细雨,天气冷飕飕,地上湿漉漉,鲍勃沿着有盖走道步行,来到灵堂处才发现前路被挡。他当时不想打扰丧家,所以决定冒雨绕道而行。

鲍勃说:“我当时在想,淋一点雨不算什么,没想到一名打赤脚的阿叔突然走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表示要为我撑伞。”

尽管鲍勃觉得没必要,阿叔还是坚持为他撑伞,结果半边身体被淋湿。

鲍勃过后远距离观察阿叔,发现他为每一名绕道而行的居民撑伞。

贴文照片可见,一名身穿白衣和灰裤的中年阿叔,手撑一把灰色雨伞,赤脚守在灵堂外围,亲自护送路过的居民。

鲍勃在贴文对阿叔表示感谢和赞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