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风雨吹落组屋底层天花板

大树倒下后砸坏两座组屋底层的天花板。(费绍尔副教授提供)
大树倒下后砸坏两座组屋底层的天花板。(费绍尔副教授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义顺5道一棵大树昨晚疑似因刮大风下大雨,结果轰然倒下,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

义顺集选区议员费绍尔副教授昨晚(4日)10时08分在面簿贴文说,有居民发视频通报,指义顺5道第739座组屋旁的大树不知何故倒下,同时第740座组屋底层电梯等候处的天花板也疑似被大风吹落。

也是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的费绍尔在贴文中说,昨晚原本和家人在为即将出国念书的女儿做最后准备,但在接到通报后就立即现场查看。

他过后将居民拍摄的视频,转发给义顺市镇理事会的团队,负责园艺(horticulture)的团队也在15分钟内抵达现场进行评估。他留言说:“庆幸没人受伤,事故也没有造成其他损失。”

费绍尔说,团队随即将受影响的区域封锁,清理倒下的大树。团队一并到附近检查,发现第740座和第741座组屋之间的走道也有树枝断落。“市镇会将在接下来几天修复受损的天花板。”

他感谢居民事发后在第一时间通知他,他和团队才得以迅速展开行动,减少对居民的不便。

费绍尔指出,根据新加坡气象署之前的文告,本月上旬预计将会继续出现伴随着雷阵雨的强风。虽然天气情况可能给居民们带来不便,但他向居民保证,若发生事故,他们将尽快处理,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他接着提醒公路使用者,尤其是送餐员,在路上时小心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