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聚咖啡店喝酒 酒客害业者被罚

酒客不负责任的行为导致东海岸这家咖啡店早前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开罚。(徐颖荃摄)
酒客不负责任的行为导致东海岸这家咖啡店早前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开罚。(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不守规矩食客自带酒精饮料畅饮到深夜还乱搬椅子,咖啡店职员相劝还被骂,导致东海岸一咖啡店没有遵守安全距离遭开罚被令停止堂食生意,咖啡店老板决定停止卖酒自保,还有人气面摊索性结业。

在东海岸路936号营业24小时的咖啡店,日前被当局开罚,除了被令10天不能堂食,也被罚款1000元。该咖啡店的老板黄先生(41岁)告诉《新明日报》,会被无辜开罚是因为一群不负责任酒客所为而致的。

老板说,现在的饮酒时间是到晚上10时30分,咖啡店的饮料摊遵守条例,过了时间不卖酒,也不允许食客喝酒,可是有一群“熟客”经常深夜自己带酒来。

“我们的职员就劝他们不要这么做,因为是违例的,可是没有用,这些人会骂回我们,赶也赶不走。”

食阁其他摊位不愿具名的小贩则补充说,每次都是那七八名阿叔会聚集喝酒,在咖啡店也不买吃的,最多就是买冰还是买其他饮料,然后用咖啡店的杯子装酒。“谁去讲他们就会被他们骂,然后这些人又不戴口罩,还会跳舞唱歌,很可恶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