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巴士转换站员工感染群持续扩大 累计469人确诊

与巴士转换站员工有关的八个冠病感染群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69起。(李健玮摄)
与巴士转换站员工有关的八个冠病感染群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69起。(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巴士转换站员工有关的八个冠病感染群昨天(9月5日)持续扩大,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69起。


根据卫生部昨晚的文告,这八个感染群中,目前确诊人数最多的是大巴窑,再有13人染疫,总计150人;其次是文礼,新增九起病例,累计113起。

昨天没有出现新感染群,并有七个感染群脱离名单,目前活跃感染群共55个。

樟宜综合医院的第二个感染群增加六起病例,总计46起。该医院的另一个感染群昨天已脱离名单。


白沙浮商业城感染群再有10人染疫,使得确诊人数增至276人,是继裕廊渔港之后的第二大活跃感染群。

大巴窑中心的东丰金庄珠宝行职员感染群,以及位于实龙岗3道的日光托管中心感染群,昨天各增一起病例,分别累计12起和五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