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三大股指上周五表现不一,反映投资者对美国就业情况和经济复苏速度的担忧。

美国8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3.5万个,远低于经济学家估计的75万个,让投资者失望,

标普500指数收跌0.03%,报4535.43点;道琼斯工业指数下滑0.21%,报3万5369.0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0.21%,报1万5363.52点。

新加坡海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五微跌4.99点或0.16%,闭市报3083.85点交易量为20亿2000万股,交易额为9亿7100万元。上升股263只,下跌股217只。

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1.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信托(Keppel DC REIT)以3720万欧元(约5990万新元)收购位于荷兰的两座数据中心。这是信托在荷兰的第三个房地产项目。

信托将从证券集资活动中筹得的收益和以欧元为计算单位的贷款,作为收购经费。信托预计这项收购行动对信托的单位派息有增进作用。

2.墨丘利资本投资(Mercurius Capital Investment)回应新加坡交易所(SGX)关于上周五股价飙升的质询时说,除了执行董事披露持股额的信息之外,公司不清楚有任何会影响交易的未公布消息。

公司股价上周五飙升52.38%,闭市报6.4分,交易量高达2亿1552万股,全场最活跃,交易总值达1323万元。

3.目前停牌的绿科控股集团(ecoWise)遵守新加坡交易所的合规通知,委任罗金声(译音,Lo Kim Seng)和谭志顺(译音,Tham Chee Soon)为非执行董事。罗金声也受委为薪酬委员会主席、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而谭志顺则受委为审核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4.新加坡交易所(SGX)从今天起实施修订中央托收公司(CDP)清算会员(clearing member)的违约管理程序(default management process)。

根据修订后的程序,若清算会员违约,CDP将把违约的清算会员每只证券的买盘和买盘互相抵消,在盘位互抵后,CDP将为有关证券的净买盘或净卖盘进行盖盘。如此买卖盘位互抵,能减少CDP在清算时须进行的交易,减少对市场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