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父强奸两继女判监28年18鞭

(档案示意图)
(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生父坐牢,2少女遭抚养她们的继父强奸,不敢揭发,最后继父被判监28年18鞭。

被告是一名38岁男子,案发时是一名兼职保安和洗碗工。被告面对九项控状,包括强奸和非礼,控方以两项强奸罪提控。为保护受害人身份,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漏受害者的身份资料,包括被告名字。

案情显示,被告与妻子2012年结婚,婚前一年已与她和两女儿一起居住。妻子无业,靠被告养家。

两名继女从小就把被告视为亲生父亲,与他关系很好。被告管教严,不允许两女儿在外过夜。

2017年9月,当时14岁的小女儿与被告单独在家,躺在床上时,被告突然坐在她身旁,对她上下其手。被告此后故技重施,同月两次再度对小女儿伸出狼爪。

同年12月,一家人到度假屋度假三天。被告第二天回家喂猫,母亲因不知被告的行为,让小女儿陪被告回家。

被告趁小女儿换衣服时,性侵对她,事后喂完猫并回到度假屋,假装无事。被告也称很久没有行房,才与继女发生性关系。

2018年3月,被告与16岁大女儿单独在家,趁对方熟睡时,性侵她五分钟。同年7月14日,被告再度性侵大女儿长达半小时。

小女儿非常害怕并尊敬被告,担心若自己通报,被告会坐牢,家中就会没收入,因她亲生父亲坐牢时,是被告无条件为她们一家提供经济支持。大女儿同样害怕被告生气,担心母亲知道后受伤,因此对被告的行为难以启齿。

背痛求诊得知怀孕 小女儿才向母揭露

2018年7月18日,小女儿因运动时背痛去医院做检查,才得知她已怀孕21周。

小女儿因此告诉母亲,孩子可能是继父的。大女儿也透露自己被继父性侵,母亲得知后,非常难过并差点哭了。

小女儿之后堕胎,DNA检测才发现是当时怀的是男友的孩子。小女儿被继父性侵后,与男友在2018年2月也发生了性关系。

警方同天接获报案后联系被告,被告没有接电话,警方之后发布紧急公报(Police Gazette)通缉他,被告五天后才到警局自首。

大女儿之后到监狱探望被告,他哭着求女儿不要告他,但大女儿表示无法原谅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