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与职总合资经营数码银行

字体大小:

(早报讯)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与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已签约在新加坡合资设立数码银行。

渣打银行今天(9月6日星期一)透露,它已同意与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的BetaPlus成立一家合资数码银行,它将投资1亿4400万元拥有该业务的60%股权,而BetaPlus将投资9600万元持有其余40%股权。合资数码银行暂时名为SC Bank Solutions。

双方的合作两年前便已传出。渣打银行今天是在伦敦和香港交易所透露这个消息,它在两地挂牌。

SC Bank Solutions去年12月30日活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授予全面银行执照,将专注于数码银行业务。这是渣打银行在亚洲的第二家数码银行,它在香港已和三个伙伴合作经营数码银行Mox Bank,并已争取到3.5%香港人口使用其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