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股市昨日跟随区域市场上扬,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全天上涨17.23点或0.56%,闭市报3101.08点。

昨天是美国劳工节(Labor Day),美国股市休市。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升禧环球房地产投资信托(Starhill Global REIT)经理人为1亿2500万元票据定价,票息率定于2.23%,票据将在2028年到期。发行票据所筹集的净资金,将用作再融资现有贷款、满足资本开销的要求以及营运资本。

复兴联合(Renaissance United)发布盈利预警,预计截至4月底的2021财年蒙受净亏损,因为中国的燃气分销业务出现无形资产减值。

全美世界(Best World)获得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的批准,将发布上半年业绩的日期延后到9月22日。

新加坡厨具(Singapore Kitchen Equipment)向新交所申请,将举行2020财年常年股东大会的期限延长至10月30日。

房地产发展商逢来发集团(Hong Lai Huat)已经完成脱售HLH Agri R&D的所有股权。这项脱售将巩固集团的财务状况,以及让集团把资源用在柬埔寨的业务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