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老伴外孙女 老汉判监13年

女童哥哥目睹被告性侵妹妹,进而揭发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档案示意图)
女童哥哥目睹被告性侵妹妹,进而揭发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老翁年近七旬觅得春天,和老妇结婚后搬去与她及家人同住,岂料他在夜深人静时,把狼爪伸向老妇的外孙女,非礼与强奸九岁女童。71岁的被告昨天在高庭认罪后,被判坐牢13年。

为了保护受害女童的身份,法庭谕令媒体不准报道任何可泄露女童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被告一共面对13项控状,指他在2018年至2020年4月之间,逼迫女童为他口交、非礼女童,以及给女童和她的哥哥看猥亵影片等。自修订后的刑事法典于去年1月生效以来,口交与肛交的罪行已被纳入强奸罪条文。

根据控方所披露的案情,被告在2016年与女童的外祖母结婚,之后搬到女童一家人所居住的一房式组屋单位,与他们一起生活,女童的母亲和哥哥也住在该单位。

结婚不到三个月,外祖母发现被告瞒住她,在外另有一个家庭,她一气之下把被告逐出家门,直至约10个月后,才准许被告搬回来住。

被告与女童的关系不错,不时买食物与饮料给女童。2018年间,被告开始与女童和她的哥哥一起看猥亵影片,女童甚至学会使用被告的手机来搜寻这类影片。

被告一步步地在肢体上亲近女童,他先拥抱与亲吻对方,约两至三个月后,他趁女童的母亲不在家或其他家人在熟睡时,开始连串性侵犯女童的行为,包括指示女童为他口交、非礼女童的私处,甚至拍下女童私处的照片。女童当时感到生气且恶心,但因为被告曾警告她不准把所发生的事情告诉外祖母和母亲,女童于是默默忍受。

12岁哥哥多次目睹 外祖父丧礼上揭发

女童的12岁哥哥几次目睹被告犯案,终在外祖父的丧礼上,揭发被告性侵犯妹妹的罪行。

2020年5月25日,在女童母亲的亲生父亲的丧礼上,曾几次目睹被告犯案的哥哥,终于向家人说出妹妹遭受性侵犯的事情,女童的母亲知道后决定去报警。被告在同年6月1日被警方逮捕,之后就一直被还押。

控方在判刑陈词中指出,人们一般上对祖父母亲有所信任,相信他们会保护家中的孩子;然而,本案的被告却在住家对女童做出如此变态的性剥削行为,法庭必须给予严惩,判他坐牢15年。不过,法官考虑到被告的年纪相当大,斟酌后决定判他坐牢13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