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威医疗集团今早开始为公众施打国药疫苗 有公众未预约扑空

公众必须提前上网预约才能接种康威医疗集团提供的国药疫苗。(邬福梁摄)
公众必须提前上网预约才能接种康威医疗集团提供的国药疫苗。(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私人医疗业者康威医疗集团今天(9月8日)开始为公众施打中国国药集团的冠病疫苗,有公众不知需上网预约才能接种疫苗,到诊所后扑了空。

公众必须提前上网预约才能接种康威医疗集团提供的国药疫苗,所以今早诊所外没有出现人龙。不过,据记者观察,有公众未预约前来询问,想接种疫苗,结果扑了空。

郑姓公众(62岁,退休人士)今早10时30分前来诊所,想要接种国药疫苗,却被告知所有国药疫苗已全被预定。“我今天早上才知道可以在这里接种国药疫苗,来问一问,才知道要上网预约,疫苗也都被分配完毕了。”

另一名陈姓公众(62岁,退休人士)透露,他因身体健康原因而倾向于接种传统灭活疫苗,也愿意自掏腰包接种国药疫苗。“我没能成功在网上预约接种国药疫苗,所以特地前来诊所查询,但是被告知疫苗已全部被预定。”

康威医疗集团发言人昨天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截至昨天下午4时30分,该集团引进的首批疫苗已全被预定,但没透露首批引进多少。集团正设法带进下一批疫苗,详情有待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