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内叼香烟喝汽水 SMRT:已交当局处理

男子在地铁车厢内无戴口罩一边抽烟,一边喝着汽水。(档案照)
男子在地铁车厢内无戴口罩一边抽烟,一边喝着汽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文身男在地铁车厢内无罩抽烟和喝汽水,视频疯传,SMRT证实,已将此事交由当局处理。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网络与聊天软件最近流传着两段视频显示,一名文身男在地铁车厢内没戴口罩,还公然抽烟、喝汽水,公众拍下视频举报斥责。

该男子身穿黑衣黑裤,坐在地铁车厢内时,全程没戴口罩,右手还拿着香烟放在嘴边。

根据视频画面,男子戴眼镜,小腿上有文身,肆无忌惮地将香烟叼在嘴边。当时,他身旁都坐着乘客,男子右手拿着香烟时,另一只手还拿着一瓶汽水,期间喝上几口,相信不小心呛到,还连咳了几次。

SMRT首席通讯总监张燿美昨天回复本报询问时证实,前天晚上,SMRT接获一段未注明日期的上述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男子不戴口罩,在往东西线的列车上喝饮料与抽烟,他们已将此事交由当局处理。

“SMRT不容许不负社会责任、影响他人安全的行为,我们强烈鼓励乘客全程戴上口罩,遵守安全通勤指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