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下班插队起争执 清洁嫂推七旬同事致骨折

被告哈蒂玛推72岁同事。(海峡时报)
被告哈蒂玛推72岁同事。(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打卡下班惹插队风波!学校清洁工被辱骂是“妓女的女儿”,动手推72岁女同事,造成对方髋部骨折,至今无法工作。

这场风波发生在2018年4月9日,地点在西部的一所学校。清洁工哈蒂玛(51岁)和女同事(72岁)因下班打卡顺序起争执,哈蒂玛一气之下推了女同事,却导致女同事失去平衡,跌在地上。

被告哈蒂玛昨日承认一项鲁莽行事导致他人受伤的控状。

根据案情,两人刚结束工作,需要打卡才能离开。女同事在扫描器前等候,希望在下午四时准时打卡下班,但被告捷足先登,站在女同事前方,导致女同事认为被告想要插队,要求她排队。

被告回嘴辱骂,而女同事不甘示弱爆了粗口,激怒被告猛推女同事左肩。女同事跌在地上,大声呼救,由两名同事送回家。

事后,女同事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接受治疗,根据医疗报告,她的髋部骨折,接受了手术。

截至今年4月19日,女同事还需接受治疗,也因受伤至今无法工作,为此失去收入。

控方指出,两人相识,被告知道女同事是个脆弱的年长者,更容易失去平衡和受伤,要求法官判她入狱至少3周。

被告代表律师指出,女同事辱骂被告是“妓女的女儿”,而被告与母亲感情良好,导致她被激怒出手推人,但当时不知道她的年龄,也不是蓄意伤害,恳求法官判她社区刑罚。

法官表示需要时间斟酌双方陈词,案展29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