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突刹车阿叔跌倒重伤 涉事轿车司机被捕

受伤的68岁阿叔佘国端,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受访者提供)
受伤的68岁阿叔佘国端,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士车长急刹车,阿叔跌倒受重伤,警方逮捕43岁轿车男司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9月8日)中午11点46分左右,地点是桥北路朝往连城街路段,武吉士一带的Bugis Cube商场附近巴士站。

68岁阿叔佘国端伤势严重,不仅脑积血,肋骨、颈项、右手肘、右手腕、右手臂,左肩等多处部位骨折。肋骨骨折也导致他的肺被刺穿。

新捷运发言人早前受询时表示,根据巴士上的电眼画面,巴士当时正沿着桥北路直行,旁边车道的一辆轿车突然切入巴士车道后,与巴士擦身而过。

“为避免发生意外,车长立即紧急刹车,与此同时,坐在靠近前门第一个座位上的佘先生,刚好站起来准备下车。他因此失足,被抛向前方。”

警方今午受询指出,43岁轿车男司机因粗心驾驶导致他人重伤被逮捕。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