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大厦广场下棋年长者转战后巷对弈

牛车水大厦附近的后巷,今早可以看到一些年长者在那里下棋聊天,有的没有戴好口罩。(读者提供)
牛车水大厦附近的后巷,今早可以看到一些年长者在那里下棋聊天,有的没有戴好口罩。(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往牛车水大厦外的广场总是聚集着年长者下棋,最近他们转移地点,到附近丁加奴街的后巷对弈。

尽管卫生部建议年长者减少社交活动,但仍有不少人因在家中无事可做,仍选择外出游荡、纳凉、甚至聚集下棋打牌。

记者走访牛车水发现,上午10时左右,牛车水广场上有不少年长者在此休憩。

这些公众说,久居家中实在是无聊,也没有其他事可做,因此在这里坐一坐,看看过往的行人也可以打发一下时间。

旁边丁加奴街的后巷,有三桌人在此下棋,另有一组人在打扑克牌,不时吸引到过路的人驻足围观。据了解,他们是在防疫措施收紧后,“转战”这里对弈。

尽管这里紧邻昨日新增66例确诊的牛车水大厦,但这些年长者中,仍有不少人并未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他们有的口罩未遮住口鼻,有人甚至将口罩拉至下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