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岭PCF Sparkletots出现冠病感染群 关闭至9月20日

布莱德岭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将在9月21日重开。(白艳林摄)
布莱德岭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将在9月21日重开。(白艳林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出现冠病感染群的布莱德岭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已关闭,将在9月21日重开。

根据卫生部昨晚(9月11日)的文告,这家坐落在实龙岗3道第335座组屋的学前教育中心,至今有22人染疫。病毒是在同一班的学生当中传播,进而传给确诊学生的家属。

PCF高级处长玛莉妮·卡米斯(Marini Khamis)今天(9月12日)受询时表示,正与卫生部和幼儿培育署密切观察情况。

“我们会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跟进他们子女的健康情况。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包括定期测量体温和进行健康检查。我们也随时准备在必要时,或在幼儿培育署的建议下,调整或加强我们的措施。”

卡米斯透露,中心在关闭前已为场地和设备彻底清洗和消毒。作为额外防范措施,中心在9月21日重开前,还会进行多一轮清洗和消毒。

她也吁请家长留意孩子的健康情况,若身体不适,应尽快求医,并且在家休养直到完全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