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如果我国接下来每日新增病例居高不下,投资者或持续交投谨慎,本地股市本周走势预料疲软。

由于投资者担心持续的病毒传播会破坏经济复苏和造成通胀上升,美国股市上周五收低,这是自6月中旬以来最差的一周。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Prime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Prime US Reit)今早表示,在旧金山与WeWork Companies子公司的租约,所拥有的保障包括对方须履行承诺,例如承担月租至2022年底。

当地媒体报道WeWork将关闭在Emeryville第一座办公大厦的共享办公业务。信托管理公司目前正与租户WeWork洽谈租约责任。

由于以上担保,信托预料时间不会对信托本财年的每单位派息造成影响。

*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今早表示,若香港上市的物流地产平台ESR Cayman完成对它的收购,旗下四个证券和票据将发生“控制权转换事件”(Change of Control Event)。

信托早前宣布,对方将以52亿美元(70亿新元)对它做出提出收购建议。

*惠胜置地(Hatten Land)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飞龙集团(Fragrance Group)今早要求停牌。集团的收购献议已在上周五下午5时30分截止。

*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要求达阔水技术(Darco Water Technologies)在9月17日前发布详细报告,以披露投资于高邑污水处理项目的进展,以及法律顾问的看法(inpu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