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y Lodge客工宿舍第三次出现冠病感染群

坐落在惹兰巴班的Avery Lodge客工宿舍9月13日被列为冠病感染群,共有58人染疫。(档案照)
坐落在惹兰巴班的Avery Lodge客工宿舍9月13日被列为冠病感染群,共有58人染疫。(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坐落在惹兰巴班的Avery Lodge客工宿舍昨天(9月13日)被列为冠病感染群,共有58人染疫。这是该宿舍第三次出现感染群,前两次是在去年9月和6月,分别累计137起和1210起病例。

卫生部说,病毒是在宿舍住户间传播,病患均通过主动检测发现,该宿舍住户须遵守行动管制并接受检测。

当局正密切留意16个大型活跃感染群。牛车水大厦感染群再有21人染疫,累计105人,包括73名摊贩和助手,四名清洁工和一名安全距离大使,其余27人与确诊员工同住。

八个巴士转换站员工感染群共增25起病例,总计730起。其中七个进一步扩大,包括大巴窑、淡滨尼、文礼、碧山、裕廊东、金文泰和榜鹅巴士转换站。盛港巴士转换站没有出现新病例。

文礼一带的阳景大道30号建筑工地感染群再添16起病例,总计156起,当局目前只发现病毒在工地内传播。

病例最多的白沙浮商业城感染群昨天没有新病例,维持在316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