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女友要分手 恐吓骚扰打破窗 男子判监13个月

温瑞福在女友提出分手后,一个月内多次发短信给她和她的两个女儿骚扰她们,还曾上门大闹。(示意图)
温瑞福在女友提出分手后,一个月内多次发短信给她和她的两个女儿骚扰她们,还曾上门大闹。(示意图)

字体大小:

离婚汉巧遇22年前就已认识的离婚妇,恋爱两个月后便搬入女友家。两人谈恋爱三年,一次大吵后女方要求分手,离婚汉不接受,一个月内多次骚扰女方和她的女儿,传简讯辱骂她、恐吓她,还把她家的窗打破。

现年47岁的温瑞福(译音)共面对15项控状,包括恐吓、刑事暴力、骚扰、盯梢、报假案及偷窃等。他昨天(9月13日)承认其中六项控状,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法官最终判被告监禁13个月。

2018年,被告和受害人开始交往后,搬入她在锦茂路的家中,与她和她的两个女儿同住。

据被告庭上所述,两人早在22年前已经认识,2018年重逢时两人都已离婚,各自带着两个女儿。两人交往两个月后,女友因寂寞邀被告搬入她的家中。

根据案情,今年6月23日傍晚,被告和女友外出吃晚餐,晚上10时回到家时却开始大吵,过程中被告还推了女友一下。

隔天,被告搬出女友家,但傍晚6时许又回去,希望找女友谈。当时,女友的大女儿和她的未婚夫在家,发现被告在屋外,便躲在屋内打电话向堂哥求助。堂哥便打电话问被告要什么。

这个举动激怒了被告,他给女友的大女儿发语音讯息恐吓她。

接着,被告的女友联系被告,向他提出分手,这让被告更加难过,连续发了多则语音讯息恐吓及辱骂女友和她的两个女儿,还不断敲打女友家的窗户。

接下来的日子里,被告多次骚扰、跟踪、恐吓,甚至报假案指女友发短信“一命换一命”,称她闹自杀,结果警方上门时发现女友在睡觉,根本就没有给被告发短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