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那维斯达Sparkletots一孩童感染冠病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波那维斯达一家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有一名孩童感染冠病,该中心今明(9月15日和16日)两天将关闭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根据波那维斯达第4座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昨天发给家长的信函,该名孩童最近一次去中心是在昨天(14日),抵达时通过了体温和健康检查,也没有任何不适症状。不过,他接受之后的健康检查时显得不适,被送回家后,家长立即带他去求医。

校方正与卫生部和幼儿培育署合作采取下一步行动,并会适时提供最新消息,确保以所有孩童和职员的安全为首要考量,同时也尽量减少对服务的影响。

另外,巴耶礼峇美以美女校(中学)也有一名学生确诊,该名学生最近一次上学是在星期一(13日),当时健康无恙。

该校校长致函家长时说,追踪病例接触者的工作显示确诊学生与早前的病例暂无关联,曾与该名学生密切接触的师生已在放缺席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